Aug 14, 2011

Family Dayy ♥




14 - 8 - 2011


Pavilion with FAMILY

话不多说

先来一张


∩ ﹏ ∩

去那儿的目的是



Tokyo Street

∩ ▽ ∩


 / 。\

妈咪拍的

还酸我 眼睛勒 ??

我答

那是因为你不带我去剪头发  xP

东逛逛 西逛逛


在某间店看到这个

觉得

可爱

≧ ◇ ≦


这个这个

在''时尚玩家''看过

看起来好好吃  所以就


芒果

原来 其实 只是

& 芒果

不错的

至于cream &

TMD甜死我

≧△≦


我的收获

么东东来的勒 xD

由于我只带

所以 ...

1 点多走人

赶去PGRM


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 

+﹏+

我不是sot了蛤

无端端干嘛念经

当然是有关系的

ˇ ▽ ˇ


哪里很大风吖  把我给吹到

披 头 散 发  - . -


Bla  Bla  Bla  Bla 



我的收获

∩▽∩

接下来是老老老妹的



( 喂喂 !! 记得给我吃点 > c < )

Last  last  last


我妈咪 !?  xD


我的脸很肥吖  接受不到喽

╯︿╰

减肥加把劲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