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1, 2011

╭(′▽‵)╭(′▽‵)╭(′▽‵)╯


20 - 8 - 2011



庆祝妈咪的生日

( ̄︶ ̄)

6点多就到那里

开始闷闷的

一直在那里拍照

┐(─__─)┌


还有很多的

可是不要给你看  xD

风景 食物 饮料

在上一篇已介绍了

所以就不再重复

(=^_^=)


这个真的超

可能是刚刚烤出来的吧

脆脆的


Skippp



 她

我老妹  才一杯  脸就红到像狒狒

( ̄ ̄)

至于我嘛  红是有 可是没她那么多

xD


在厕所乱拍

(^﹏^)


他模仿柴九

( ̄ε ̄)


蛋糕来噜



蛋糕拿去切的同时

Video那杯

不知道什么东西来了


只要在OverTime庆生就会有

甜甜的

酒精却高得很

我才一口  就Blur掉了

╯△╰


看样子就可以知道

我已经不行了

整身红完

老爸还以为我生风膜

ˇ△ˇ

前前后后

我吐了3

辛苦惨了

╥﹏╥‎‎

可是我还很清醒

10点就归家

累到我

趴上床没1分钟就睡着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