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5, 2011

TaipeiWalker . SweetHut @ Kuchai Lama /.\


25 - 6 - 2011


Woots

Kuchai Lama食耶

我请客 xD



TaipeiWalker





Chocolate Mocha





~~

129→_→

这当然不是我给 ><


Boutique

买了一件


超想说

其实我不习惯和家人逛街

买东西自己给钱 ╯﹏╰

以前都妈咪给的 现在有做工 要自己给 TT

唉 ..



Skippp





超喜欢这个的

椰子+芒果都是我的最

我顾着吃 没拍到其他的 ><


这就真的我请客xD


10点归家





(-_^)


Nite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