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5, 2011

Shooting at [ Fun OK Cafe ] ♥


5 - 6 - 2011




 
3 点约了靓女Cerises


返屋企 拍照

第一次密她 有点小紧张 xD

到了那里  一直左看右看  都还没看到她

以为她还没到

原来她坐在角落那里 ><

聊了一下 她给衣服我换

去厕所关门 给那门


有两只手 吓到我差点叫了出来 -. -


见鬼了  /.\

换了一件比较有居家feel

因为我懒惰化妆的关系

在那里 靓女Winnie


帮我化妆 (=

要有居家的feel  所以没有很浓


Skippp


准备拍照去噜

Cerises . Winnie . C4

3 架机一起拍 我不知要望哪架好 ><

Cerises 边拍边给我看 ^^

一开始我紧张 还没入状态 过后慢慢Ok=D


Chiak  Chiakk  Chiakkk

他们一直说

开心点 自然点  笑多一点
还要一直Hold

到好累  ><

拍了2 个多小时

终于拍完噜

回去看照片

Cerises还给我看她早上在FullHouse拍的姐妹

有一个11岁 看起来成熟过我

有点自卑 ><

我的照片 迟点上传 


CerisesNIKON

蛮重的



原谅我词穷 ><


晚安  




Photo By . C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