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 2011

Penang Trip (=


~ ~ Wee wang wang ~ ~


好了4.15 a.m.要起床

叮叮叮 鬧鐘響了響

睡到夢宋宋的我 爬起來想給它 打盹多10分鐘

哪知

一个不小心把鬧鐘給關掉料

周公又拉我去聊天 zzZ

Haizzz

嗙嗙嗙 ~ 還不起身 !! 走囖 !!!

老妹來呼喚我了 xD

在床上懶了幾下 一支箭飆去刷牙洗臉換衣服上車

趕死我

還好只是遲了幾分鐘到公公家

Wheee
我们9大3小 兵分兩車 出發去怡保吃早餐

在路上餓到我傻 一直看戏

9點到怡保

原本去富山吃 多人過頭了 我們轉去高麗

一樣也是點心

吃飽 我們就繼續上路嚕 xP


Skippp


1點到 檳城

第一時間去姨丈的PUB

因為還早

所以是TeaTime 不是BeerTime xD


Thenn


我们入住WATERFALL HOTEL

對HOTEL有恐懼
每次睡觉冲凉都怕有 'T.T'

 /.\
Skippp


PhotoTime


我们的晚餐

這間BALI HAI

超贵的 -. -

 就這樣吃了Rm400++


Ohh Yeahh


BeerTime xD



現在嚴重幫姨丈的PUB打廣告

OverTime @ Gurney , Penang

就在海的對面





二楼

OverTime有名的StarkerFreshBeer

左邊是Lager 右邊Aromatic
Lager酒味比較 Aromatic就甜一

花心 兩個都喜歡 xD





記得要去幫稱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