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2, 2011

♥ 累 !!


21 - 5 - 2011


8 点多爬起身准备

陪妈咪吃早餐

然后和老妹去TS

某某某 你给我放飞机 我会记着你的 ><

逛逛逛

本来想去纹身 还是等YUKA一起

老妹的Hub和他朋友1 点多到

做人电灯泡真的很怪啦




GASOLINE吃下午



Bla  Bla  Bla  Bla




Wee wang wang

未来妹夫请客 xP

我才喝longan milk而已

最近牛奶喝太多 想吐的感觉 ><

又继续走
TS走闷了 过金河

在咯乐门口徘徊 xD

又过回去TS

Starbucks Chocolate Cream Chip

6 点了 准备回家

老天不给我们回家 下大雨 -. -


没得回

啊!!  我快捉狂 很累吖 脚都要断了

他们说留在酒店过夜  xD



Skippp



欢喜地 吃晚餐


我的晚餐有够丰富的

Jasmine Tea



Bla  Bla  Bla  Bla


9 点多

Home  Sweet  Home





当天嘎Look  ><



我又败家了 
Renewal Gel . Eye Charm
Rm 211
妈咪问我几多钱 我说忘记了


但她真了解我

忘记!! 一定是一百几十的喽

没话说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