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6, 2011

TIGER not just a BEER . xD




TIGER 是么 ??

不是




TIGER 是我家的 PUPPY

我还搞不懂它是

BOY  /  GIRL

就一直赞人GOOD GIRL  xD


今天''呆''在家

突然有MOOD的说

要帮TIGER洗白白

长那么大

第一次帮狗冲凉

==''

我应该有帮它冲干净的嗯

还要开热水冲它



抹身

抹到半干半湿

拿布盖着它

我就跑掉

xD

当然

不是啦

我是去泡牛奶给它



TIGER一定想说

我泡的特别好喝

xD

等它喝饱

带它出去晒太阳

还帮它梳毛


梳下梳下

   睡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