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8, 2011

甘い思い出 [ 第 2 章 ] xD


2 FEB



太阳

晒到屁股去了

才起床
xD

ME . YUKA . MIKO . YAYA

同房

我们一起睡 一起起床

一开眼睛就吃午饭

xD


准备-inq



waitress ESTHER XIN 棚菜



AFTER  AFTER

ME . YUKA

吃完就一人一罐

CARLSBERG


xD

MIKO




走去ESTHER


在路中间SOT

她们问我是不是

做么我那么

=.=''

人家我没醉啦

硬说我醉了

还 .........

算 !!!




白痴YUKA


还可以拍

=.=''

证明我还没

xD



 
SKIP  SKIP 晚上去




其实




忘得七七八八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