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1, 2011

戒口的日子 ╯︿╰



头发蓬蓬看起来  胖嘟嘟的

= ̄ω ̄=

入正题

^ ______ ^

戒口对我来说  真是TMD

连续几天都

白饭 + MARMITE

吃到我嘴巴都快歪掉

( ´д` )



10 - 9 - 2011

晚餐后

超无聊的  没地方去

Pavillion . Sunway . Mid-Valley . SouthGate...

吵了很久才决定去

IOI MALL


Chatime的差不多一样


忘了这什么东西

我有份看却没份吃

o(︶︿︶)o



11 - 9 - 2011

今天妈咪去买烧鸭

出门还


妈咪 - 哈哈~你没份吃
- 我都不喜欢吃鸭的
妈咪 - 是!!鸭骨头你就可能不喜欢吃


气死我额

o(≧o≦)o



鸭 鸭 鸭 !! 我讨厌你 !!!


这个不知什么名堂
(包菜 . 冬粉 . 胡萝卜 . 冬菇 . 虾米

我又没份吃


不知什么名堂

也一样没份吃

(〒︿〒)


脐环吖脐环  你快点好啦

最近还给我红了 

/ . \


I  Ba  I  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