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7, 2011

Going to BANKRUPT T,T

Arlo ♥


帮我CLICK一下
旁边的NUFFNANG广告
谢谢♥





入正题噜



wow

昨天在SUNWAY喝料cafe latte

一整天龙马精神

搞得我失眠

==

半夜1点多去睡

还一直在床滚来滚去

6点就爬起身

面子书





Skippp



2点多

全家总动员
[来来去去那4个]

出发去




FULL HOUSE CAFE

我做

xD

那里给我很舒服的感觉

全部东西都白白


照片带过






我的
Wok-Sear Chicken Chop

马玲薯泥超



老妹的
Croque Monsieur

还有很多吃的

没拍到

><



Blueberry Cheese Cake


Chocolate Brownies


我们点很多甜点



结帐


RM130++

拍照去噜






==






老妹拍的

噗噗车都给她拍歪

抓机真是


我♥这张

噗噗

xD




Skippp


HOME SWEET HOME


Mika wanna BANKRUPT

准备吃谷种料

><